第1章

不过要是对方稍微专业一点我就不是个了,但一般在娱乐球场上也见不到真正专业的,专业的也不和我们这些人玩啊。

投了几个蓝没投进去,心情很不好,装犊子没装明白,丢人了。

灰溜溜的下场之后我一只手挂着外套一只手准备掏烟,结果刚拿出烟来就被班长说教了:“小心碰上导员把你这烟没收了!”

我心想老子都毕业这么多年了就算是校长也没资格没收我烟吧?

不过一想他这话应该是提醒我,要是被这学校的导员或者巡查发现了就得问我哪个班的,我们要是说不是学生他们又得问我们是谁,然后最后虽然很可能只是误会一场,不过以这种开场让老师们知道我们这些毕业生回母校,总让我想起那句话“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这不光是我个人荣誉问题了,还牵扯到我们这届学生,想想还是罢了,真闹出什么幺蛾子也不是啥光荣。

“啥时候吃饭啊?”我问班长。

一运动完就容易饿,此时已是正午,肚子更是饿的咕咕直叫。

班长回我:“我这不征集大家意见么?你是想‘忆苦思甜’去食堂吃饭还是去校外餐馆搓一顿啊?”

我一饿就没力气,干脆找了个道牙子坐下看着班长:“我啥都行,现在就算去吃煮方便面都行!赶紧决定就行!”

不过也真是服了,就这两个选项六个人也能滋生起那么多个不同意见来。

学校里有四个食堂,离我们宿舍最近的也是我们经常去吃的那个听说关门了,一个只能刷饭卡不能付现金,一个地方小没有六人桌,最后一个地方够大也能用现金可惜除了鸡蛋灌饼和麻辣烫没啥让人惦记的玩意。

要是来趟学校就为了吃这两样总觉得差点事儿,要是出去吃那就更不统一了,有人说正门饭店多去那边看看,那的饭店大;有人说后门的饭店好吃,锅包肉贼地道,他有时候想起来还驱车开20公里过来就为了买这的锅包肉吃。

我此时已经饿的眼冒金星,前胸贴后背了,我坐在道牙子上双腿屈膝分开,两只胳膊搭在膝盖上,耷拉着脑袋,已经低血糖了。

最后还是决定去吃那家锅包肉,毕竟能让一个人这么吹估计也有资本,我现在一想起地道的锅包肉就更饿了,现在要是有一盘子我都能消灭了。

行尸走肉一般走到了那家饭店,一坐下我就几乎瘫了,一只胳膊挎着椅背身体半葛优躺的坐在椅子上,毫无形象可言。

“哎我说小涛,吴天啥时候来啊?”班长一边倒茶水一边问我。

我有气无力的说:“我哪知道?他来吗?”

“他说来了啊,没跟你说啊?我还以为你俩大学那会儿你俩好的穿一条裤子能跟你说呢。”班长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