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还是不帮,是个不用思考的问题。长的帅这种好事,不帮的才是傻子。
他拿好了他水杯回教室去了,教室是四
楼,再加上这是操场回来要六七分钟。
水房都是,人,人,人。
挤死了。
另一边,渴的实在不行的余伟打起来坏主意。
他刚刚喝水的杯子是这个吧?偷偷喝一点应该没事。俗话说得好,怕啥来啥。
这不,人来了正好看见了。
我的水壶,在他手里。
这是于天的第一眼看到的,随后大脑紊乱了几秒,才恢复正常。
你渴了?你没水杯啊?于天小脸一急。
别这样,我就太渴了。看你一直没来,没忍住啊。
那你的呢?
余伟:我的没了!余伟理不对气势道挺大的说说的像是他的一般。
于天:要拿过来,还是傻愣着。这是个问题,拿过来好像也没有什么,可是要拿了显得我小气。
我可真难!
fu~
唉!又要开始了。其他student
余伟这才把一直拿着的水壶,放下了。看见他把水壶放下了,他也放心的走了。
不过好像忘了什么。
又是站军姿,一个上午过去。
烦死了!
于天边站军姿的时候边想这这件事。
饭时到了,一群新准备生进入食堂。
于天拿到水杯的那一刻突然想起自己遗忘的东西他!的!水杯被!余伟喝过了!!!
于天拿着水壶走也不是喝也不是,转念一想下午还用呢放下不管了,走也。
余伟老早就没影了早早在食堂中穿梭。
被军训和余伟气的羞红的于天,在人山般的窗口队里暗自怨叫。
喂,你要不帮我拿一下吧?余伟端着二餐盘,询问心人。
不需要。有毛病吧。
帅哥不能当面骂于天心里说说也就,一个大帅哥哎抢着他的水杯喝,还
真不要?那我给别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