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谢谢。于天甩影,打算去别的窗口了,可余伟在走后端着餐盘来了句,不,你需要。
于天刚才的气被人山掐灭,那个人太多了,还是给我吧。于天逛了一圈打了退堂鼓。
主要是人太多了,我军训累的不想排了。他自己心说。
余伟一递,于天打算一接。余伟却没给直直走于天一愣一愣的。瞳孔都大了:干什么?
快点啊我帮你拿着。余伟看着木头人于天道。
余伟先找了个位置坐下,于天看着自己的饭饭被余伟的双手奇奇放在一个餐桌。条件反射他坐下来了,坐在余伟准备要坐下位置旁。
余伟刚想坐下被于天坐下的空气细流心里笑了下,可这时来了个别人也坐下了。
一个刚打完饭的人坐在于天对面,因为刚开学大家自然随便坐。
那个人开了口,哎!于天,你和他熟吗?
以前的
风渐凉时有喜却无忧。
中考成绩马上就要出来了,无数个学生翘首以盼希望自己考个好成绩,激动的盯着手机屏幕。有的考生紧张的连手机都拿不住了,双手颤颤巍巍的。
那种初中三年学习不好的,有没什么家境的就是在街上卖报纸的人是有自知之明的人。
还有的既然还异想天开的,以为自己能考上高中的。
而那中超级学霸一类的人,可一点都不紧张。都开始研究高中的课课程了,像什么高数,甚至连大学的微积分都在家里自学的差不多了。
而于天偏偏那种都不是,属于学习不好也不差的那种人。之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离高中录取分最低的来说是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他偏偏要上一中这里最好的高中学校。
要说为什么吗?他也不知道,可能是小说和电视剧看多了吧!按理来说,他要看的小说也得是那种修仙奇幻,或者打打杀杀的。可他偏不,偏爱中情那些非得男女的小说。电视剧也是捡着没女主的剧看。
他初一的时候才明白,他是个妥妥的颜控草痴。
他是
叮铃铃。手机响起来了,给他打电话来了是易生和白语眠。于天正躺在床上睡觉呢!中考这几天看吧他给累坏了。为了上一中天天熬夜学习,为了就是考上一中。
划他轻轻划过手机锁屏,干嘛呀!他微微睁了睁眼,往床上摸了摸,找到了手机划下了电话的接听建。
今天出成绩你不会忘了吧!他俩一起说了句。
哦~啊!什么?!他快速的从床上起来了,看了看床上挨着的钟表。突然就痴呆了,为什么是今天呀!手机,手机快!快!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那个,就不说了,挂了。他照着老师在班级群里发的网站信息,随手就在百度上一搜就找到了
喂?
嗡,嗡
算了,啦!我们等下再打过去吧!
正当他兴高采烈的登入查询的官网小心翼翼的输好考号和姓名时。好了三,二,一不行我还是等会再看吧!刚想点确定的手突然就又伸回来。算了,就不要这么早看了,我就是个学中的命,怎么可能会考上最好的中学一中
哐~吱。门开了,他就回房间里面了。唉!对了今天是不是要出成绩了啊! 哦对!于天应付着的回了句。
那你考的,怎么样啊!
还行~吧!一般,也就是录取分最低的那所高中,刚超一点点。他出了门对着做饭的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