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逸说:“秋儿我爱极了你和你的全部……”
夜袭起得很早王爷大婚皇上给了七天假但按照规矩今日新王妃应该随王爷入宫去给太后和皇上、皇后请安他卯时便过来了那时冬果和阿绿已经起身正站在凌霞殿的门廊下候着但见他要走过来只冲他做了个手势夜袭就回去了
新婚夫妇如胶似漆多睡会儿自是应该更何况昨晚还闹出那么多事情打完一套拳已接近辰时夜袭匆忙回屋洗漱一番换了衣裳又过来却依然看见冬果和阿绿垂着头站在门廊下
他脚下放轻已飘至冬果身边悄声问:“王爷和王妃还没有起来?”
冬果摇摇头俏脸儿一红道:“昨晚折腾了一夜要了好几次热水这会子才安静下来想是睡得正熟”
夜袭愣了一下折腾了一夜?还要了好几次热水?王爷平时晚上不起夜也不会半夜喝水昨晚可是闹肚子了?
下意识地问道:“是王爷病了还是王妃病了?可要宣太医?”
冬果的脸更红道:“俩人都病了!”才说完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抬头用一种非常非常同情的看傻瓜一样的眼神看着夜袭
夜袭被她看得心惊肉跳低下头扯扯自己平整的衣裳还要开口再问阿绿却朝他大大地翻了个白眼一脸鄙视道:“没娶过媳妇儿的嫩犊子不懂就别在这里瞎问省得遭人嫌!”
冬果登时捂住嘴笑起来脸上的表情倒是柔和的许多
夜袭被她笑得脑子发晕黑脸儿便渐渐烫起来还要再说什么冬果已凑近些悄声道:“你且先回去吧!王爷和王妃昨夜是睡在浴室里的恐怕起来之后还要沐浴更衣估计用完早膳至少要一个时辰有我和阿绿等在这里就好”
睡在浴室里还要沐浴更衣?夜袭身子一僵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做折腾了一夜想想自己昨晚的念头一晚上要好几次热水难怪睡到这么晚还不起来
自家王爷可不就是个大力神吗?也不知道悠着点唉!连他都有些心疼王妃的那副小身板
想着应该让冬果和阿绿提醒王妃几句刚要张嘴却一下子回过神来黑红的脸儿立刻像炒熟的板栗般炸开了锅憋着一口气转身便走最后更是用了飞的
巳时一刻夜袭悬着七上八下的心再次晃过来时冬果和阿绿已经没了早起的精神气儿俩人都像打了霜的茄子般蔫头耷脑
夜袭瞪了眼睛问:“还没有起来?”
冬果眨巴几下眼睛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打了个哈欠道:“我说你烦不烦?王爷和王妃何时起床还要你来管?你怎地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