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把“今天我想吃烧烤”的话发在了员工jiāo流群里?明明是应该发给我基友小huáng的?
他妈的撤回啊撤回!
发送时间16.28,现在17.06了。
我是智障。我是魔鬼。
小程为啥不提醒我????
神特么猪队友……
不过的确是我忘记了,今天要翻工。我微笑,呲牙微笑。
晚饭是跟领导吃的,别问我为啥,我只是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食堂角落里,他突然就来了。一来就酸我:“小徐,咱们食堂今天的菜怎么样?看看这里脊肉,有没有烧烤好吃?”
我:“哈哈哈领导,食堂的饭肯定比街头小吃健康,有滋味。”
实际上我看着他完全吃不下饭。
而且我非常讨厌食堂。
说白了我是讨厌这个公司!摸良心讲,一个公司要是提供一日三餐,提供浴室健身房,这到底是公司关怀员工到位还是另有其因呢?我他妈感动哭了好吗,加班加死人不偿命的单位,当然要把员工的基础生活照顾周到了。
领导非常优雅地缓慢地咀嚼着。而我沉默着。吃到一半,领导问:“小徐,晚上怎么去工厂?下雨天要不坐我的车吧?等翻工结束,我顺道把你送回家。”
乍一听好像不错。但我非常清楚领导的内心活动:买了新车,是时候让员工们见识见识了。
我不想见识。
“那多不方便呀,我还是跟小朱车走吧,他住公司公寓的,晚上还回来,正好我把我的小电驴骑回家。”
“下雨天你还骑车?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太危险啦!”他皱着眉头看着我,好像很担心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