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醉了。
请问上上周有批的货出了小问题,让我凌晨三点去外地工厂的不是您吗?那天滂沱大雨淋湿了我的心,湿着通宵加班28小时,您还鼓励我一定要加足马力熊熊燃烧,记得吗?
我低头扒拉一口饭,不管待会儿情况如何,先吃饱了肚子才是最机智的。
晚上八点半。我同事们的工作开始扫尾,而我还剩一堆活儿要gān,目测得gān到十一点吧。领导才不会允许有我这个留在办公室继续加班的例外。他破天荒地走到我面前,说:“小徐啊,挑重要的先做,九点之前做完。剩下的明天来做就行啦。”
好认真,好煽情呐!
我呸——明天来做还不是我做?通宵翻工之后其他同事回家还能睡上两个钟头,而我一大早还要过来做我今晚没gān完的事?
没等我憋屈完,领导已经把其他人遣散了:“你们大部队先去,我等小徐弄完了带她一起过来。”
好一个关爱同事统一战线的好领导呀!
我快马加鞭搞完最后几件事情,坐上了领导新换的大奔——他上一辆车也是奔,小奔。
坐在车里不说话有点尴尬,说点他爱听的吧:“领导,你这车新买的呀,看起来好高级哦~”
领导帅气地撩了撩刘海:“还行吧,这周刚提的车,副驾驶还没人坐过。”
“那我好荣幸哈哈。”
要不是看他后座堆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谁要坐他的副驾驶?
距离工厂40分钟。一路小雨转大雨,大雨转小雨,小雨又转bào雨。这种天气真叫我这种电动车友没法活。
他真的会送我回家吗?那我明天怎么来上班?我斜眼睨他。
“怎么这么看着我?”他转过头笑问:“你表情像个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