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礼貌的,但是我就是不想说话,他们不问我什么,我就一个字都不想讲,没意思。
这样人品已经有问题的人在我的世界里就是没有必要存在的人。
一顿聊天,一顿他们问我简短回答的对话结束了。
我走之前三伯娘还是塞了红包给我们,傅尧和我一人一个。
这是礼节,他们给了我们也就必须要收。
离开了这里继续上车,车子继续沿着只能一辆车走过的道往前开。
不过没开多久,车子就必须停下来,因为前面已经是很窄的山道了,只能走
这时候我看着路上稍微有点泥泞的路,我心想我这双白色的鞋又要遭殃了。
不过这回是去大伯大妈家,心情还是好了起来,比起刚才的压抑,现在显得很舒畅,虽然要走泥巴路,但是我也乐意。
所以有些人既然不应该存在我们的世界里,那就冷淡的对待,总之在这种对待中也都会慢慢疏远,没事儿,那就不要接触。
就像抖音上经常说的,在这人生短短的七八十年里,和自己觉得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那些让我们不高兴的人,不舒服的人,那就让他们远离我们。
我们无法选择家人,亲人,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朋友。
亲戚也可以选择走近走远。
傅云归看我和傅尧走的比较慢,在前面喊:“快一点,小夏,是不是路不好走啊?走不动啊?”
我说:“还好,就是我怕摔跤,我每次走咱们这里的路都怕摔跤。要是夏天路干干的,那我还是不会怕的。”
阿姨也在前面说:“没事儿,你慢慢走,我们到前面等你。”
傅尧也在旁边拉着的手说:“别怕,有我在,我跟你一起走。”
是啊!
以后我所走的所有的路都有傅尧陪着我,我想我应该会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