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好呢?
叫少爷?
不行不行这和叫少主有什么区别?
那叫啥?
叫公子?
这特么也太中二了!
突然陈功想起了范老白他们对沈烬曦的称呼。
哦对了!
可以叫他老板啊!
叫老板就没毛病了!
等等。
叫老板是不是就意味着我要给他发工资?
先问他一问。
“你跟着我有人给你给你发工资吗?”
陈功问道。
“有的,老爷一直在给我发工资。”
黑熊说道。
“行,那你叫我老板就好。”
陈功松了一口气说道。
“好的老板。”
黑熊点了点头说道。
“既然你要来跟着我了,那你和我说说你都会些什么?”
陈功的四根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桌子问道。
“我会的东西挺多的,而且很杂,一时半会不太好说的清楚,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是被按照特工来培养的死侍。”
黑熊说道。
“死侍?那我那个爷爷把你安排来给我干嘛?我又不需要死侍。”
陈功皱着眉头问道。
“老爷没说,老爷就让我来保护你的安全。”
黑熊翁里翁气的说道。
“那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陈功也不再去纠结,直接转变了话题说道。
黑熊双眼冒光的说道。
“我想要富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