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

我翻到最后也没看到有关那个报案“女友”的详细描述,便奇怪的问吴天:“报案的那个女孩呢?她怎么只有报案的口供,之后你们没再找她调查吗?”

吴天闻言接过我手上的案卷说:“我记得找过,但是那个女孩好像在发现尸体前一天自杀了。”

我脑袋一炸,这个和当初安慈给我讲述的故事怎么这么酷似?

“自杀?你们警方怎么确定是自杀?”我反问吴天。

“有遗书,死亡方式是割腕溺亡,属于自杀方式比较常见的一种。”吴天回道。

我:“遗书上说她为什么要自杀么?”

吴天:“简单来说就是觉得她男朋友突然失踪是因为不要她了,她觉得自己活着没意义了。”

我:“那这个女孩是什么样的?”

吴天:“有点胖,个子不高,很白,已经工作了,普通文员,工资一般。”

我:“死者和这个女孩的关系调查了么?”

吴天:“没有,因为女孩已经死了,所以第一时间排除了作案嫌疑,而且是自杀,排除同一凶手杀人的可能性,没有并案调查。”

我想起了安慈之前对我描述的话,如果安慈所谓的“报警”是通过这个方式的话,我不禁有些不寒而栗。

可是安慈明明是我幻想出来的,为什么他对我说过的话我印象这么深刻呢?而且那时候案子还没调查的这么深入,我怎么可能自己编故事还预言的这么准?!

一开始我真的怀疑凶手是安慈,但是如果安慈是我幻想出来的,那么凶手到底是谁?

不对,我记得吴天那天甚至因为我和安慈一起吃饭的事吃醋来着,这也能是幻想出来的吗?

想到此事,我决定晚上跟吴天好好谈谈。

但是我最近记性也越来越差了,有时候明明白天清醒时候想到的事情,等到了晚上就像是白天在做梦一样,怎么回忆也想不起来了,总感觉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但是无论如何回忆,就是想不起来。

所以我现在把自己想到的事情觉得重要的都记录在一个笔记本里,这样即便忘了也能根据提示慢慢回忆起来。

这么一来,我感觉自己好像得了健忘症,但事实是因为每天必须吃很多的药物,避免我再次“疯掉”。

虽然现在感觉比以前更废物了,但是我心里却再也不像以前那般焦虑了,反正都已经如此废物了,还能咋的?

我把自己刚刚和吴天所分析的以及想到的事情都记录下来,吴天在一旁观看,时不时的还看我一眼。

我转头看他:“看我作甚?”